windows server 2008远程桌面轻松搞定

  • 来源: 驱动中国收集 作者: 李祥敬   2010-03-05/15:22
  • 开启远程桌面后,别人远程我的电脑时,windows server 2008默认只支持一个administrator用户登陆,一个登录后另一个就被踢掉了,有没有办法像server03那样允许多用户用同时同一个用户名登录?

    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终端服务-终端服务配置

    1、连接:RDP-tcp 点右键,属性。网络适配器-最大连接数,2.。默认情况下如果你不添加终端服务功能,最大只能调整为同时2个连接。

    2、终端服务器授权模式:点右键,属性。常规,限制每个用户只能使用一个会话,去掉勾,确定。到这里就可以多登录了。如果没有设置生效,重启一下。

    3、防止恶搞,阻止远程用户终止控制台管理员。叫我说这一项忒难找,刚刚又重新找了一个遍。

    运行-gpedit.msc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终端服务器-连接。

    配置:拒绝将已经登录到控制台会话的管理员注销,设置启用。

    重启生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