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XP均无 Vista独有功能查文档记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祥敬   2010-02-25/17:54
  • Windows7中很多功能都是从Vista系统中升级而来,这让用户在潜意识里认为,Windows7的功能就会比Vista要好。这样的看法没有错,但不全面,比如本文要跟大大家分享的内容就能证明这一点。

    在任务栏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窗口里切换到通知区域选项卡,勾选隐藏不活动的图标后,点击右侧的自定义按钮(如图1)。

    Win7/XP均无 Vista独有功能查文档记录

     

    图1点击自定义按钮

    在随后打开的对话框中,你就可以非常直观地查看到当天曾经运行过的程序和打开过的文档了(如图2)。

    Win7/XP均无 Vista独有功能查文档记录

     

    图2

    很多人都知道,如果你设置了关机后自动清理文档记录等功能项,在用户关机或是重启机器后,你就无法再查看相关的记录信息了。而使用这个方法的方法好处在于,即使用户设置了关机后自动清理文档记录你也一样可以查看。

    编辑点评:

    在Windows7和WindowsXP中,均无此功能,这是属于WindowsVista的独有的功能。虽然隐藏不活动图标的主要功用不是在此,但它着实可以让你查询到曾经打开的文档记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