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本应用介绍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10-01-18/17:45
  • 每个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本都提供了关键功能,用于支撑各种规模的业务和IT需求。点击以下的Logo或提供的链接,深入了解更多关于每个版本的知识。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undation是一种成本低廉的项目级技术基础,面向的是小型企业主和IT多面手,用于支撑小型的业务。Foundation是一种成本低廉、容易部署、经过实践证实的可靠技术,为组织提供了一个基础平台,可以运行最常见的业务应用,共享信息和资源。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标准版是目前最健壮的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它自带了改进的Web和虚拟化功能,这些功能可以提高服务器架构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同时还能帮助我们节省时间和成本。利用其中强大的工具,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服务器,提高配置和管理任务的效率。而且,改进的安全特性可以强化操作系统,保护你的数据和网络,为业务提供一个高度稳定可靠的基础。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是一个高级服务器平台,为重要应用提供了一种成本较低的高可靠性支持。它还在虚拟化、节电以及管理方面增加了新功能,使得流动办公的员工可以更方便地访问公司的资源。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数据中心是一个企业级平台,可以用于部署关键业务应用程序,以及在各种服务器上部署大规模的虚拟化方案。它改进了可用性、电源管理,并集成了移动和分支位置解决方案。通过不受限的虚拟化许可权限合并应用程序,降低了基础架构的成本。它可以支持2到64个处理器。Windows Server R2 2008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基础平台,在此基础上可以构建企业级虚拟化和按比例增加的解决方案。

    Windows Web Server 2008 R2是一个强大的Web应用程序和服务平台。它拥有多功能的IIS 7.5,是一个专门面向Internet应用而设计的服务器,它改进了管理和诊断工具,在各种常用开发平台中使用它们,可以帮助我们降低架构的成本。在其中加入Web服务器和DNS服务器角色后,这个平台的可靠性和可量测性也会得到提升,可以管理最复杂的环境——从专用的Web服务器到整个Web服务器场。

    Windows HPC Server 2008*,高性能计算(HPC,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的下一版本,为高效率的HPC环境提供了企业级的工具。Windows HPC Server 2008可以有效地利用上千个处理器核心,加入了一个管理控制台,通过它可以前摄性地监控及维护系统的健康状态和稳定性。利用作业计划任务的互操作性和灵活性,我们可以在Windows和Linux的HPC平台之间进行交互,还可以支持批处理和面向服务的应用(SOA,Service Oriented Application)。

    *Windows HPC Server 2008 R2将于2010年初发布。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是一个企业级的平台,可以用于部署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可量测的数据库、业务相关和定制的应用程序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故障转移集群和动态硬件分区功能可以提高可用性。*恰当地使用虚拟化部署,可以运行不限数量的Windows Server虚拟机实例。**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可以为高度动态变化的IT架构提供基础。

    *要求支持服务器硬件。

    *要求第三方虚拟化技术。Hyper-V对于基于Itanium的系统是不可用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