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3 IE无法显示flash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祥敬   2010-01-18/17:44
  • 在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浏览网页时,发现IE无法显示flash。要解决这一问题,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

    首先确认“添加删除程序”中“Flash Player 10 ActiveX”已经安装。

    如果administrator可以,但是普通用户不行,可能还要进行如下操作:

    删掉“增强的IE设置”:控制面板 - 添加删除程序 --- windows组件 - 找到IE安全加强的那一项选中,点下面的详细信息,出来的窗口把上面第一项的钩去掉,然后一路确定。

    再去internet选项 - 安全里面设置一下安全级别为“中”。

    单击IE主窗口中的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卡,在下面的列表中找到“多媒体→播放网页中的动画”选项并将其选中,再单击“应用→确定”保存设置。

    重启IE生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