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Vista直接来控制路由器网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祥敬   2010-01-18/17:33
  • 很多家用路由器都可以通过网页来控制,而我们一般是要打开IE,然后输入http://192.168.0.1或者http://192.168.1.1,有的地址还不一定,难以记忆。事实上,我们完全可以通过下面的来快速访问。

    右击桌面,选择“个性化”,再单击打开窗口中的“更改桌面图标”,然后在打开窗口中选中“网络”(如图1)。

     

    图1 Vista桌面图标设置

    接下来,双击桌面上的“网络”图标,在打开窗口中选中路由设备,右击,选择“查看设备网页”(如图2)。

     

    图2 Vista网络查看窗口

    则会出现登录对话框,在其中输入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省去了记忆地址的麻烦,而且这种方法是不是够Coo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