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注册表建立Network Adress

  •   2009-07-28/13:36
  • 我现在遇到了个很棘手的问题..有个人连接到路由器上和我一起上网...而且他很不自觉..他要是自己浏览网页聊天我也就不管了...但是他24小时用电驴下载电脑下载电影..搞的我网速狂慢!!!我本来想利用访问控制禁止他的MAC地址..结果我不小心紧了他和我的地址..都连不上了!!!.....很急

    我在网上说可以在网卡的属性...高级里改..有个叫NETWORK ADDRESS..但是我没有..他们说有的网卡没有但是可以在注册表里建..不是专业的人不会啊..所以...

    我当时是设置的只允许连接此地址的设备..以外的连接都不给....我把我的地址 (也不确定是不是我的电脑的地址..反正是每次连上后在连接列表显示的地址输了上去..)和他的地址输了上去..结果我现在根本就连不上去..

    下面我要说怎么查看自己正确的MAC地址..

    1. 点击开始菜单
    2. 选择“运行”
    3. 在运行框上输入CMD 并回车
    4.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的C:>
    输入IPCONFIG/ALL
    5. 记录下其中的Physiacl Address..................:
    例如:33-30-13-2A-62-6B

    那个就是你正确的MAC地址了。.如果你看到的不一样..说不定那是你网卡的MAC地址..并不是你电脑的MAC地址!!我就是错在这里!!把网卡的MAC地址弄了上去..结果我还是上不上去

    下面..就是一般人很头疼的问题!!通过注册表建立Network Adress

    首先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1、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0001、0002等主键下,查找driverdesc内容为你要修改的网卡的描述的,如0000。

    2在其下,添加一个字符串,命名为 NetworkAddress ,其值设为你要的 MAC 地址(注意地址还是连续写)。如: 999999999999 。
    3 、然后到其下 Ndi\params 中添加一项名为 NetworkAddress 的主键,在该主键下添加名为 default
    的字符串,其值是你要设的 MAC 地址,要连续写,如: 000000000000 。(实际上这只是设置在后面提到的高级属性中的“初始值”,实际使用的 MAC

    地址还是取决于在第 2 点中提到的 NetworkAddress 参数,这个参数一旦设置后,以后高级属性中的值就是 NetworkAddress 给出的值而非
    default 给出的了。)
    4 、在 NetworkAddress 的主键下继续添加名为 ParamDesc 的字符串,其作用为指定
    NetworkAddress 主键的描述,其值可自己命名,如“ Network Address ”,这样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就会出现 Network
    Address 选项,就是你刚在注册表中加的新项 NetworkAddress ,以后只要在此修改 MAC 地址就可以了。继续添加名为 Optional
    的字符串,其值设为“ 1 ”,则以后当你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选择 Network Address 项时,右边会出现“不存在”选项。
    5
    、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打开网络邻居的属性,双击相应网卡项会发现有一个 Network Address
    的高级设置项,可以用来直接修改 MAC 地址或恢复原来的地址

    基于上述方法可能导致别人盗用你的mac地址,从而局域网的DNS服务器在分配IP时会给两台电脑分配同样的IP。

    因此,为避免造成经济损失,还是对自己的mac地址做好保密工作吧。

    一切~大公告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