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所有文件--修改注册表

  •   2009-07-28/13:36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这个地方不要换行)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将CheckedValue的值改为1。

    你相关的的注册表项等被修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

    (这个地方不要换行)\Hidden\SHOWALL],病毒把你的SHOWALL主键下的“Type”的键值被改为“radio2”后(也可能是其它名),所以“显示所有文件”选项也就不显示了。要恢复显示时,只需将“radio2”改回为“radio”即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