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Windows 2000不能软关机

  •   2009-07-28/12:59
  • 问:为什么Windows 2000不支持ATX结构主板的自动关机,每次我选择关机的时候,电脑就重新启动,而不是像Windows 98一样关闭计算机电源?

    答:自动关机主要与BIOS相关,你可能要更新你的BIOS。如果更新以后你还不能软关机,而且你的主板是购买的新型主板的话,就需要你对Windows2000进行重新安装。在安装的时候请注意:在安装过程中
    第一次启动时,你需要进入MS-Dos方式,然后手工修改TXTSETUP.SIF文件,找到ACPIEnable这一句(位于文件尾部),将ACPIEnable的数值设置成1,存盘退出。重新启动计算机并继续进行安装,完成以后请在“控制面板”之“电源”中将“休眠”项的“启用休眠支持”选中,在“高级电源管理”上选中“启用高级电源管理支持”就可以软关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