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网全面转向IIS 7.5

  •   2009-07-28/10:30
  • 近日,国外网站Netcraft监测表示,微软官方网站域名下的所有内容已经完全转至基于微软IIS 7.5。IIS 7.5是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本的组成模块之一,是之前IIS 7.0的升级版本。有评论认为,本次微软官网的升级是Server 2008 R2版本即将发布的信号。

    据了解,在微软放出Windows Server 2008 R2测试版之后,其官方网站就已经启动升级。从1月8号左右到现在,微软已经完成了全部页面的迁移。按照传统,微软有在内部先测试软件的惯例。早在2007年6月中旬,微软官网就率先启用了当时Windows Server 2008Beta3版本,之后的5个月升级到了R0候选版本。这难免让人对Windows Server 2008 R2产生联想,从而预估其发布日期可能是今年9月份。

    相比Windows 7 beta放出的时间和被官方证实的发布日期:10月份来看。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发布日期也很可能就是9月前后。

    可以看出,微软此举是借升级的机会用自己向光大用户做了一次广告。据透露,IIS 7.5主要是在功能上对IIS 7做了扩展,并对部分功能进行了改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