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访问代理服务器无法汇入一个共享的会话密钥,由于无效的签名

  •   2009-07-28/10:29
  • 问题1:该访问代理服务器无法汇入一个共享的会话密钥,由于无效的签名。
    原因:过期的证书。
    解决方法:您重新生成了VeriSign的外部证书,然后出现该问题。然后我们按照正确的步骤生成中间证书。同时我们也重新生成内部证书,此事件不再发生。
    问题2:您收到的Communicator的错误,具体信息显示为它不能从Exchange服务器上获取日历。
    原因:Outlook 2007客户端和OC2007客户端都需要使用Exchange 2007 SP1的服务器上的Exchange Web Service。其中一项服务是Autodiscover服务,这是Exchange 2007服务器上安装在IIS 6.0的服务器上的一个虚拟的应用。 Outlook 2007与Communicator的2007使用autodiscover服务和EWS来获取OOF信息。内部用户发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分配给EWS证书是不正确的。外部用户发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您尚未对外发布EWS。
    解决方法:针对内部用户,重新生成IIS的证书 。针对外部用户,您将发布Exchange外网给您的外部客户端来解决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