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 RC0 发布

  •   2009-07-28/10:26
  • 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 (基础商业服务器版,代号Centro) 已经投入 RC0 测试阶段。该系统是面向中小型企业的64位Windows整合方案,整合了Windows Server 2008、Exchange Server 2007、Forefront Security for Exchange、System Center Essentials,以及新一代ISA Server与SQL Server 2008的技术,提供关键IT工作的统一管理平台,并预先配置大量的最佳范例,预计在今年年末发布。

    微软表示,目前全球约有140万的中型企业。为了维持成长,中型企业需要与大型企业同样强大的技术解决方案,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即是针对此需求所开发的IT整合方案。

    微软对中型企业的定义为拥有25~250台个人计算机的企业,并有一个或多个管理该公司网络、服务器、传讯、企业应用程序、数据库或个人计算机的IT人员。由于时间及资源的限制,这些IT人员最常扮演的角色是救火队,而没有太多时间在策略性的IT项目上。 因此,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提供统一的管理及整合架构,以让IT人员不用去管理、安装或维护个别的产品或技术,简化并加速处理原先要耗费好几个小时的IT任务。

    微软亦宣布支持该平台的软、硬件业者,包括Fujitsu-Siemens、惠普、IBM、英特尔、CA、Citrix、FullArmor、McAfee、Quest、Symantec及趋势科技等。

    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 微软 TechNet 知识库介绍:。目前有“发布说明”和“安装指南”文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