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为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定制应用交付网络

  •   2009-07-28/10:26
  • F5 Networks今天宣布,其面向微软的应用就绪网络(ARN)进一步扩展,支持 Windows Server 2008。基于之前推出的面向微软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Exchange Server 2007 和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的ARN解决方案,F5为优化微软应用的端到端性能、可用性和可扩展性提供了经证明有效的应用专用解决方案。
    F5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这种解决方案的应用交付网络供应商。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08 是一款基于 Windows Server 的高级操作系统,旨在为新一代网络、应用和 Web 服务提供强大的动力。面向 Windows Server 2008 的 F5? ARN 将帮助企业获得功能强大的部署优势,着力支持最新版本的 微软互联网信息服务 (IIS) 和终端服务,以及包括 Windows PowerShell 和 SSTP(安全套接隧道协议)在内的微软技术。

    有了ARN,F5可为业界提供最全面的应用专用产品、工具、模板和部署指南,从而减少应用部署、管理和操作的相关成本。F5 的 ARN 提供详细的分步操作说明以及全面的部署和应用指南,帮助改进整个企业范围的应用与网络群组之间的协作,降低错过部署期限、项目预算超支或应用部署失败或欠佳等风险。F5 技术中心已经对每个 ARN 解决方案进行了周密测试,并记录了可重复的部署配置,使得客户能够从 F5 的应用交付技术专长中受益。

    “应用的部署和升级可算得上是代价高昂且非常耗时的任务,”扬基集团 (Yankee Group) 企业研究部高级副总裁 Zeus Kerravala 说。“因为每个应用都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与网络进行交互,某些网络配置可能会影响性能、可用性等等。利用 F5 提供的面向微软 Windows Server 2008 等应用的 ARN,企业可以调节他们的应用交付环境,优化应用与网络和终端用户之间的交互操作,使应用的部署变得更容易,开销更低,从而最终获得更大的成功。”

    F5 与微软的长期合作关系有力地促进其在ARN开发方面取得了多项重大成就,形成了F5的独到特色:

    新的终端服务引擎 - 确保企业级用户可长期使用 IPv4 和 IPv6 网络,使他们避免始料未及的网络中断后患。

    独一无二的IIS加速技术 - 使 F5 解决方案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内容。这是通过 BIG-IP? 产品的智能浏览器级别高速缓存、压缩和 HTTP/TCP 优化来实现的。

    新的、灵活的Windows PowerShell工具 - 为客户维护和配置他们的 F5 设备提供更多有用的选件。例如,客户可将他们的 BIG-IP 系统配置与第三方应用集成,实现无缝管理。若要详细了解有关信息,请参见 PowerShell labs on DevCentralSM。

    “当今的IT客户都在寻求具有更高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安全功能的产品,”微软中国服务器产品业务群市场总监符国新说。“有了 F5 的这款支持 Windows Server 2008 的应用就绪网络产品,客户们就可以为他们的关键业务应用部署高可靠的基础设施。”

    “Windows Server 是我们见到的企业客户中最常用的应用平台之一,”F5 业务开发副总裁 Jim Ritchings 说。“因此,F5 投入大量资源,认真做好测试版的每一步骤,测试如何最优化地用F5应用交付平台交付 Windows Server系统,保障最佳状态的互操作性。微软投入了大量资源为 Windows Server 2008 内置了一个新的经过优化的 TCP 堆栈,作为应用交付网络的领先厂商的F5也做出了积极响应,努力确保我们的技术步调一致,共同为客户提供最快、最好的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