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最终确定在3月份发布

  •   2009-07-28/10:25
  • 【IT专家网资讯】微软新一代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最终确定在3月份发布,发布会将分别在北京(3月13日)、上海(3月18日)、广州(3月25日)三地招开。届时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SQL Server 2008三款产品共同亮相,微软将这三款产品统称为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微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英雄由{此}诞生”。

    微软称其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采用了最新的安全技术、更易管理。这三款平台集服务器与软件开发为一体,企来将得到一个更完整的服务,而对于管理员来说Visual Studio 2008也将带来更多的扩展空间,简化管理员的繁杂工作,是微软“软件+服务”战略的最佳平台。

    发布会上还将颁发“十大杰出IT技术英雄”、“十大杰出开发英雄”奖项,微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英雄由{此}诞生”可谓一语双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