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展 Windows Server Studio 2008 将锁定四大主要任务

  •   2009-07-28/10:25
  • 本报讯(记者 吴加录) 11月16日,微软中国预先展示了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Windows Server 2008和Visual Studio 2008的诸多新性能。

    与Windows Server 2003相比,Windows Server 2008采用了自动修复NTFS技术。在文件系统发生错误的时候,服务器只会暂时无法访问部分数据,整体运行基本不受影响,并且无需关闭服务器就可自动将其修复。另外一个较大的革新是Windows Server 2008提供了安装图形驱动、DirectX、ADO、OLE等内容选项。

    IBM大中华区服务器System X && Blade Center技术总监张智隆表示:“通过IBM的客户及技术人员对测试版的检验,Windows Server 2008展现出了卓越的创新性能。它内置的虚拟化技术、管理工具和安全技术,全面提升了服务器基础架构的可靠性和灵活性,进一步保证了关键业务应用的可用性。”

    分析人士指出,Windows Server 2008的推出有望继续扩大在服务器市场的优势。Server 2008在内核、端口和网络资源等众多方面进行了改善,使之能够从竞争对手Linux手中抢回更多的市场。IDC调查数据显示,Linux系统2003年在x86服务器市场的涨幅高达53%。但2006年,该涨幅降至4%。与此同时,Windows的市场份额却继续增长,涨幅比业内平均水平高出4%。2003年,Linux x86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为45%。到了2006年,该涨幅降至不足1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