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网升级至Windows Server 2008 RC0

  •   2009-07-28/10:24
  • 微软近日对其官方网站Microsoft.com进行了升级,使其运行操作系统更新到了Windows Server 2008 RC0。

    Windows Server 2008 Beta 3测试版发布后不久,微软就很快在自家网站上将其投入了实用,显示了对新系统的极大信心;RC0预览版于9月底推出,属于基本成熟的版本,用它来运行微软网站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

    除了微软自己,目前还有数千个网站用上了尚未正式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08测试版,但停留在Windows 2000的依然有数百万个。如何劝说这些网站升级将是微软的头等大事之一。

    Windows Server 2008的最终正式版将在明年2月底登场,与Visual Studio 2008、SQL Server 2008一齐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