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包含虚拟化技术 按处理器数量收费

  •   2009-07-28/10:24
  • 2007年9月6日,北京讯——英特尔公司全球同步发布为多路(MP)服务器设计的四核英特尔至强7300系列服务器处理器及英特尔7300系列芯片组。在发布会后的专访环节,微软中国服务器业务部总监符国新透露,Window Server 2008中将包含虚拟化软件模块。

    符国新表示,微软一定会把下一个版本的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中包含虚拟化技术,并将在发布RTM版本之后的5、6个月中间,会把虚拟机模块加入其中。

    对于如何收费的问题,符国新回答,而无论用户使用的双核处理器还是四核处理器,微软都是根据物理处理器数量作为计费标准,随着操作系统进行收费。他强调,微软是全球第一家是根据处理器数量来计算的收费标准的操作系统厂商。

    这一举措,不仅破除了近日对于Window Server 2008由于开发困难将暂缓虚拟化技术的谣言,相信还会对与多核化处理器的推广起到促进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